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辫秦】你已经是个成熟的影帝了要学会自己踹开柜门

*《震惊,顶流影帝竟密会陌生男子》番外……吧,你可以把他看成那篇的平行背景下的另一种出柜方式,俗称,另一种结局

*又名《大型出柜直播现场》

*题目依旧是如此的沙雕,不愧是我(握拳)

*日常ooc

两位老师都很好,不要上升不要上升不要上升正主!!!!!!!上升我是你爸爸😊

——————————————————————————————————————

「哈喽大家好呀,欢迎来到我的直播间哦,皮卡丘依旧风里雨里直播间等你呦~」

“???”“??”“我觉得你是假的皮卡丘”“你今天居然准时直播了??”“哦,合影留念,耶!”

「哇你们也太伤我心了,我好不容易没有迟到唉,你们就这么对我,完了,不爱了」

“啊哈老秦来姐姐抱抱”“楼上你妄想,丘丘来哥哥怀里!!”“??主播我是新人,你直播间这么奔放吗”“呜呜呜呜日常为老秦的颜哭泣”

「今天我们和一只垂耳兔联机打游戏哈」

秦霄贤坐在电脑桌前嘬了一口娃哈哈,对着摄像头笑的眉眼弯弯。

“虽然真的很帅,,但是好傻是怎么回事”“小傻子”“孟哥!!!”“童心未泯童心未泯”“我爱孟哥!!”“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禁止套娃”

秦霄贤瞄着弹幕,撅了一下嘴「第一次和孟哥打有点小紧张,毕竟是队长嘛,还有,我不傻!不傻!其实我还有一个名字叫秦聪明!我可聪明了!!」

“行~你可聪明了”“哈哈哈哈哈哈”“丘丘好可爱啊”“为什么我一个男的会觉得一个男主播可爱??”“哦哦,楼上好眼力嘿嘿”

「我刚进来怎么就看见你在犯傻呢」

秦霄贤看着另一半影框里孟鹤堂的脸,翻了个白眼,「孟哥你今天没有画眉毛」「嘎——还不是橘猫把眉笔弄坏了」

“出现了!孟哥的刹车哭”“又是队长被架空的一天呢”“老秦你也不怕孟哥扣你工资”“不不不,七队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楼上我真是信了你的邪”

孟鹤堂叹了口气,在心里直哼哼,头上冒出小恶魔的角角「丘丘,咱俩打个赌叭」

「说吧孟哥」

「咱俩打游戏的时候,这个直播不是有一个礼物PK的功能吗,咱俩用这个最便宜的两个礼物PK,三盘游戏之后输的人就晚上女装直播怎么样?大家说好不好」

“好!!!”“我可以”“丘丘好长时间都不晚上直播了唉”“等晚上!”“我想看丘丘女装!”“实不相瞒我想看孟哥的”“楼上的孟哥已经女装过了,我有视频hhhh”

「不是你们怎么都会认为是我直播呢,孟哥你太阴险了,你都女装过了,我一次都没有呢,还有我哪有女人用的东西」

「没事啊,包在你孟哥身上」

孟鹤堂的笑都快赶上滑稽笑了,秦霄贤看着孟鹤堂一哆嗦「我感觉你要搞我」

「孟哥怎么可能这么对你,来来来,开游戏」

……

秦霄贤打游戏的空挡,瞄了一眼对战情况,不相上下,心里不由安心了一点。

「老秦去野区」

「诶?哦哦」

秦霄贤又嘬了一口娃哈哈,十分认真的问「为什么你叫我老秦,我叫你孟哥,感觉怪怪的,刚才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在直播间叫你小名不好吧」

「嗨呀,没事,你叫我小名舒服点,我粉丝都很乖的」

「行吧,来来来,给我投呦,你们不想看你们的旋儿哥女装直播吗,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刚答应下来的孟鹤堂一嗓子就喊了出来。

“差点把我送走”“丘丘小名叫旋儿呀,知道了”“旋儿哥好”“女装女装”“旋儿哥哥~~”“咦,楼上叫的有那么一nainai恶心”

然后就看到比拼飞速的拉开距离。

……

「旋儿你输了」

秦霄贤看着屏幕上的PK结果,拿起手机看了一眼,嗯,辫儿哥哥今天回不来,那就行,满意的点点头「行,我愿赌服输,但是东西咋整」「我给你送过去嘻嘻嘻」「那我先下播了哦,咱们晚上九点不见不散」

……

“??咋是黑屏”“旋儿哥没开摄像头?”“说好的女装呢??”“啊啊啊啊啊,我要看旋儿哥女装”

「说好了,你们不准笑话我」

弹幕在一顿保证不会笑话的时候,一个别扭的身影出现在各个正在看直播的孩子的手机界面上。

“啊啊啊啊啊旋儿哥我可以!!!”“妈妈我好像弯了”“这是丘丘??”“我的妈果然帅哥就是帅哥,就算办成女人也这么好看呜呜呜”“疯狂截图截图截图”“这个男人竟然,该死的甜美”

「这个假发真是气死我了,不带了!」秦霄贤第n次剥开挡住他视线的头发后,气鼓鼓的把假发薅下来扔在了旁边。

“哦可,靓女生气”“不,又变成靓仔了”“气鼓鼓的好可爱啊,想咬”“??楼上你在想屁吃”

「啊啊,咱们今天到十点半就下了好吧,应该有好多学生党吧,明天要开学了吧,早点休息,要好好学习呦」

“好好好”“知道了旋儿哥”“等等我看到一双手伸过来了”“那是谁!!”“怎么回事??”“旋儿哥回头啊啊啊啊,进贼啦”

秦霄贤看到弹幕上的话,一回头,就落入一个熟悉的怀抱。

秦霄贤先是安心的蹭了蹭,下一秒就慌乱的推开来人,然后站起来用自己的身子挡住了摄像头“你怎么回来了,你不是过两天才能回来吗,我我我……”“可是我好想你呀,就把工作提前做好回来了”来人一把把秦霄贤按在自己怀里。

现在从屏幕里可以看到,一双大手紧紧的扣住秦霄贤的腰。

弹幕里全是问号。

“你今天这是搞什么啊,怎么穿这种衣服,自己在家玩什么呢,我给你发微信你也不回我,又在熬夜打游戏,我之前怎么说的你。”说着,一只手轻轻拍了拍秦霄贤的屁股。

“哥……”

“玩什么呢”说着就把脸往屏幕前凑。

然后各位粉丝就看到张二爷的脸出现在自己手机屏幕上。

秦霄贤手忙脚乱的推开张云雷“哥我直播呢!!”急得都带了哭腔。

“!!!”“张云雷??!!”“不是吧,妈妈我在做梦快打醒我!!”“不是和旋儿哥在一起的狗男人是二爷??我惊了!”“??张云雷?他崩人设了叭,你们谁见过二爷这个样子的??”

张云雷听到这话,淡定的朝摄像头挥了挥手“我们家旋儿要睡觉了,先下了,拜拜”说着一手抱住快把自己埋进地里的秦霄贤,一边关掉摄像头,任由网上炸开了锅。

“你怎么先回来了都不告诉我,我就不直播了,明天网上该怎么说你呀”秦霄贤急得直掉眼泪,他不想因为这件事毁了张云雷的前程,这也是他迟迟不愿意公开的原因,他知道,网上恶意伤害的力量有多么的大。

张云雷搂住怀里的小孩,亲了亲秦霄贤的眼角,吻去小孩的眼泪“没事,你老公都能应付的了,但是现在……”说着手就顺着秦霄贤裸露的大腿滑进短裙,勾住内裤边缘。

“啊啊啊张磊你是狗吧”秦霄贤捂住被张云雷咬的脖颈,眼泪汪汪的瞪了张云雷一眼。

“旋儿……我难受……帮帮辫儿哥哥”

说着扑倒秦霄贤。

……

张云雷看着因为疲惫熟睡的秦霄贤,满眼的温柔。

他当然知道小孩的顾虑,自己想要公开的时候就被拒绝,但是他真的好想让人知道,秦霄贤是属于张云雷的,无论这世界怎样,无论网上的人们对他表示厌恶还是祝福,他会接受,会对他之后的道路有怎样的影响,他都不在乎,他只希望,他秦霄贤,只属于张云雷一个人。

……

窝在自家团子怀里吃薯片的孟鹤堂收到微信信息。

小妖精:谢谢了小哥哥。

孟鹤堂翻了个白眼,扔掉手机,对着周九良嘟囔“八百年舍得花一次钱,真不容易,给我送礼物到榜首,还不是为了看旋儿输,竟让我操心”

周九良亲了一口孟鹤堂,“二爷一定会感谢你的,先生”

“哼”



——————————————————————————————————————

完事了,感谢收看


卑微求小红心和评论

还有我们快开学了,剩下的这些天里我尽力多更文,开学后我要把老福特卸了,毕竟高三党玩不起,开学的时候我会告诉你们哒。

爱你们呦~❤️

评论(45)

热度(2059)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