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all贤】知道什么叫肥水流到外人田吗

*这次是华贤和泰贤嗷,ooc预警

*沙雕架空校园向

*都给我滚进来吃糖!

*姐姐们我错了我不该这么凶(怂)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上升祝你这辈子都抢不到票。

————————————————————————————————————

“仔仔!这!”在满地狼藉中一道粉色的身影招了招手。

张九泰翻了个白眼,小心的越过躺在地上横七竖八的人,朝那到身影跑去。

“我说你这小子,怎么又瞒着我约架,都不知道告诉我一声,让人担心”张九泰伸手擦了擦秦霄贤脸上的灰“看看,看看,又打一身伤,还不是我给你上药,一天天的也不知道心疼心疼我”

秦霄贤笑嘻嘻的爬上张九泰的后背“我就知道仔仔最心疼我了”

掂了掂身后没有几两肉的人儿,低头看到红肿的脚脖“秦霄贤!你怎么回事,脚脖子怎么弄成这个样子,又不是你上药的时候喊疼的时候啦??”

“错了错了,咱快回家吧,我疼~”

伴着张九泰的碎碎念,秦霄贤说还说不过,打还打不得,只能忍着,路过秦霄贤家门口的时候,张九泰敲了敲门,喊了一嗓子“阿姨,我先带旋儿去我家涂药”

知道为什么了吧,张九泰身后有自己家老妈撑腰,谁让俩人是竹马竹马呢。

“等你过两天就开学了,我看你怎么去学校,刚上课就给人留这么个印象……”

“哎呀好啦我的老妈妈,你嘴怎么这么碎呢”

气的张九泰在给秦霄贤上药的时候下手重了那么一nainai。

“张九泰你谋杀啊!!”

索性在张九泰的叨叨叨下,秦霄贤恢复的很快,但是张九泰开学早就先走了,顺便在那边做好接应秦霄贤的准备,而秦霄贤呢也乖乖听话,在家好好养伤,至少没有在上学的时候以一种残疾人士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

“手续都弄完了就去寝室看一眼吧,等会我去找你,第一天就差点迟到,我真是服了你了秦霄贤”然后胡噜了一把毛茸茸的头发。

“嘻嘻嘻,知道啦拜拜”

张九泰看着跑远的秦霄贤,暗暗的搓了搓手心,小声嘀咕“这小子什么时候开窍啊”正嘟囔着,被刘筱亭整的一个趔趄“呦,炸鸡腿看什么呢”

“没什么,快走吧你”

“嘿,不会是在看哪个新来的小学妹吧”

“滚”

秦霄贤小心翼翼的推开门,发现寝室的人都已经到了,自己是最后一个,看见全寝室的人都给自己行注目礼,傻兮兮一笑“你们好啊,那个不好意思我来的有点晚,我叫秦霄贤,你们叫我旋儿就行了,多多关照啊”

“何九华”“张九龄”“郭麒麟”“孙九芳”“孟鹤堂,你好”

秦霄贤有点紧张的咽了咽口水。

何九华看着眼前穿着皮卡丘卫衣,头戴皮卡丘样式渔夫帽有点紧张的人,不由失笑。

孟鹤堂挺喜欢这小孩的,过来搂住小孩的肩膀“旋儿,不用紧张,以后大家都是同学,放松点”

秦霄贤胡乱的点点头。

“马上要中午了,咱们去吃饭?”张九龄提议。

“啊,那个,我中午有约了,就不和你们去了,不好意思啊,等晚上呗”秦霄贤双手合十勾出一个不好意思的笑。

“害,没事,晚上约”何九华舔了舔后槽牙,内心划过一丝失落,笑着打趣。

“那,我先走了啊”

跟着秦霄贤出来的众人看见秦霄贤勾住一个白白胖胖的人笑嘻嘻的没个正形,跟在寝室时的拘束完全不一样。

“那不是大三的张九泰吗,跟旋儿认识啊”

“大三的?”何九华转头看向郭麒麟。

“对啊,咱们系的学长,优等生,在咱们学校也算是风云人物”

何九华听罢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

秦霄贤发现,自己寝室的人也不是很难相处嘛,至少他们几个人在晚饭的时候聊的很愉快,尤其是何九华,对自己胃口,果然,人与人之间的友情是在饭桌上建立起来的。

何九华打开被敲响的寝室门,看到门外的张九泰“你好,我想找一下秦霄贤”

“旋儿,有人找”何九华回头对打游戏打的正嗨的大型皮卡丘喊。

“唉,等会儿等会儿,我马上打完了,谁呀”

“秦霄贤!你再不出来面凉了”

秦霄贤听到这话马上放下手机,冲出房门就抱住张九泰“仔仔我来啦!”小音儿奶的呦,听的不止张九泰,还有何九华心里一酥。

张九泰搂住冲进自己怀里瘦弱的黄电耗子“给你,和寝室的兄弟出去了刚回来,顺道给你带的,趁热吃,还有,早点休息,别老熬夜打游戏”

“知道了知道了我的仔仔,你早点回去,不牢您费心了啊”秦霄贤拿到东西迅速回到房间,给张九泰留下一句略带敷衍的话语。

“嘿这个小没良心的”

然后寝室里的人就看见皮卡丘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开心的打开了,烤冷面。

对,烤冷面。秦霄贤一看就是有钱人家的公子哥,没想到居然爱吃路边小摊上的东西。

“你们要来点吗”秦霄贤环视了一圈,问道。

“不用了,没想到你喜欢吃烤冷面啊”孙九芳挠了挠头,一脸惊叹道。

“害,就好这口”

何九华捂住眼睛,心里泛起涟漪。

怪可爱的。

大学生活充实又欢乐,一转眼就过去小半年。

住一起久了就发现,秦霄贤帅是挺帅,人也会撩,这小半年里不知道多少女生想着他,但是寝室的人知道,旋儿又奶又傻的,不过秦霄贤在寝室里是最小的,还会撒娇,大家也乐意宠着他,尤其是何九华,那把小孩宠的,就差把天上的星星摘下来了。

虽然学习挺好,但是老迟到,每次都是偷偷摸摸的从后门进来,就算老师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记住了,有这么一个帅小伙子,老是上课迟到。

而且秦霄贤有低血糖,这事吧,还是何九华发现的。

“喂,你就是雨儿喜欢的那小子”

被几个人围在中间的何九华默不作声“我告诉你小子,雨儿是我的,你少打她的注意”

“我没有”

“嘿,敬酒不吃吃罚酒,兄弟们给我打他!”

何九华刚要动手,放话的人就被他身后冒出来的拳头打倒在地,何九华抬眼就对上秦霄贤狼似的眼睛。

他从来没有见过秦霄贤露出过这种眼神,狠厉,冷血,这和他平时软软糯糯的样子差太多了。

等何九华回过神的时候,那几个人都已经被打的屁滚尿流。

“爽!我都好久没有这么打过架了,华儿你没事吧”何九华摇了摇头。“那走吧,我们去……”说着就倒在了地上。

何九华火急火燎的抱起人就往医务室跑。

“没什么事了,因为运动过于激烈导致的低血糖昏迷,打上点滴睡一觉就没事了,让他按时吃饭,这孩子低血糖太严重了。”

何九华谢过校医,看着面容安详的秦霄贤,手指轻轻拂过人的眉眼“越来越想得到你了”

本想着去给小孩买点东西,一扭头就看见张九泰站在他身后一脸阴沉的盯着他。

“旋儿我来照顾,你去休息吧”张九泰收起表情,一脸淡定的对何九华说,仿佛刚刚只是何九华的错觉。

看着何九华走出房间,张九泰缓缓落座。

“你怎么这么招蜂引蝶啊……”

小的来不及让人听见就消失在阳光里。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着,打那事起,全寝室每个人兜里都有那么几块糖,防着小孩的低血糖,认真的监督秦霄贤吃好每一顿饭,怪不得张九泰这么能督促秦霄贤,都是逼出来的,此时的他们深深理解了张九泰的不易。

话说秦霄贤本就对感情的事不怎么在意,也不敏感,以至于看不出何九华和张九泰俩人暗搓搓的较劲,还傻呵呵的和这个人抱一下腰,和那个人搂一下脖,嚷嚷着,都是好兄弟抱一下又不会少块肉,过得没心没肺,但是寝室的其他人看的懂啊。

“旋儿也是真够傻的,啧啧”

直到有一天。

“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颜子”

震惊了一大票人。

何九华张九泰迅速站队,一致对外。

废话,内部可以矛盾,但是怎么能让肥水流到外人田。

给你表演一个肥水流到外人田??不可能!

一时间,空气中的火药味十足。

秦霄贤:喵喵喵??

颜子:果然伪装到真人身边就是能嗑到最猛的糖,妈妈我嗑到真的了呜呜呜呜。

 

 

 ————————————————————————————————————

好吧,我不要脸了嘻嘻嘻嘻

OK我要暂时封笔了,我们七号就开学啦!

谢谢一直陪着我的小可爱们,爱你们呦~

想取关的可以取关啦,就是希望我再上号的时候不要太凄惨嘿嘿嘿

 

 

 

 

 

评论(24)

热度(871)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