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俊哲】救救我!!我真的是直的!!

*rps,缺德文学

*讲一个笑话,俊子崆峒

*别上升真人!!!别上升!!!

——————————————————————————

1.

讲真的,我有理由怀疑,张老师,是个弯的,而且他还喜欢我。

 

2.

当初龚俊接这部剧的时候真的没有很在意,笑话,区区一部耽改剧,他龚俊可是货真价实的演过一部耽美剧的好吗,而且听说能演1,他简直都能笑醒。

但其实,龚俊觉得自己有一点点崆峒,虽然演过耽美,但这并不能改变自己是个直男的事实,完全无法接受自己的另一半是和自己同性别的人。

哒咩!

 

3.

第二天知道了另一个男演员的名字,龚俊马上做出来一个决定,查他!

是个帅哥。

龚俊一脸严肃的盯着电脑屏幕,很好,是比他早很久就在圈里的前辈,长得挺帅,但看他的风格,走的硬汉风格啊。

他要演受?确定吗。

这一身腱子肉,怕是一拳能打我十个。

不是,龚俊晃了晃脑袋,我肌肉也不是白练的,这只是一个比喻。

龚俊点了点脑袋自我肯定了一下。

 

4.

很快就到了开机仪式。

龚俊眼神止不住的往张哲瀚的身上飘,天,这哥们,战狼进组?

“您好张老师,我叫龚俊请多多关照”虽然心里碎碎念,但是该有的礼仪不能丢,龚俊呲着一口大白牙朝张哲瀚笑,伸出友谊的大手。

龚俊明显感觉到张哲瀚盯着他的脸看了有一会儿,但其实也就几秒钟的事,他有点尴尬的眨眨眼,“嗯,你好我是张哲瀚”有些清亮的嗓音轻飘飘的砸过来,龚俊的那只手被握了一秒就分开了。

“小伙子长得挺帅的”张哲瀚微微扶了扶墨镜,称赞了龚俊一句,就走了。

留龚俊一个人待在原地。

什么意思??

 

5.

龚俊发现,张老师是个自来熟,虽然刚开始来的时候看起来十分儒雅,但是进组不到一个星期,张老师就把各个演员都混了个七七八八的,片场里时常能听到他充满魔性的笑声。

当然最熟的还是自己啦,龚俊不禁骄傲的扬了扬脑袋,毕竟和自己的对手戏才是最多的。

“呦,龚老师想到啥美事儿了,这么高兴”张哲瀚笑眯眯的拿着风扇凑过来,别了一头小卡子固定发型,一只手还拿着啃了还剩一小半的苹果,小风把张哲瀚的刘海吹的一飘一飘,像在龚俊心里扫了一下又一下。

其实龚俊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见张哲瀚靠近,他莫名其妙的就紧张,“没,没事呀,研究剧本呢”龚俊有些心虚的垂下头,扬了扬手里的剧本。

“哦?咱俩对对戏吧”张哲瀚有些兴奋的说,三两下咬完剩下的苹果,拽着有些呆愣的龚俊对起戏来。

 

6.

龚俊今天怎么回事,太热了?不对呀,这地方每天都这么热呀,怎么就今天这么不在状态呢。

张哲瀚整个人缩在沙发椅里,一手摁着摊在双膝上的书,另一只手去够桌上的草莓,脑袋里想着白天的事。

这大兄弟不会还没入戏吧,张哲瀚一惊,忽的坐直身子,眼睛睁得圆圆的,书本啪的合上,这可不行,我坚决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我得帮帮他。

然后低头咬了一口手里鲜艳欲滴的草莓。

 

7.

“龚老师”张哲瀚一大早钻进龚俊的化妆间,“张老师,你怎么来了”龚俊还在化妆,只能从镜子里看走到他身边的人。

“为了和你促进感情,我以后就跟你一个化妆间啦”张哲瀚拍了拍龚俊肩膀,找了张椅子坐下,化妆师跟进来准备给他化妆。

龚俊有些尴尬的咳嗽了一声“张老师,我能唱歌吗”张哲瀚玩着手机“唱啊,不用管我”然后就听见——“雨纷纷旧故里草木深,我听闻你始终一个人……”

这简直,惊天地泣鬼神,吓得给张哲瀚化妆的工作人员手一抖,眉毛画的有点歪。

而龚俊的化妆师习以为常,严肃着一张脸,扫扫划划。

最后张哲瀚离开的时候,眼里藏不住的笑,伸出手指撩了撩龚俊的刘海“老龚老师,唱的不错”

耳朵通红不知所措的龚俊站在原地。

 

8.

“好,卡!,保留”导演在喇叭里喊了一嗓子。

张哲瀚扯扯衣领,手里拿回台本看词,旁边的工作人员上来给他补妆,他伸手怼了怼旁边的龚俊,没有抬眼看他,但是认真的指着台本某块“唉,老温,这里,不要这么僵硬,探过去以后你看再慢悠悠的摇回来效果会更好”

这种情况在片场发生很多回。

“等我转过去你再来搂我”

“剑这么划的时候会更稳更好看,手腕用力不要甩”

“好好好,等会我就这么抱你,然后我先说台词,你在这个点入”

……

 

9.

狗狗:呜呜呜呜呜前辈好好这么认真的传授我经验他教我怎么演戏的样子简直太好看了是天使他怎么这么好呀!!!

猫猫:小朋友学东西学的挺快,这么认真我要更认真了,但是……他认真的样子还挺可爱,傻白甜。

 

10.

时间不紧不慢的过着,进度也一点点推进,俩人的关系越来越好,而龚俊也越来越凌乱。

你说张老师是直男,他确实是很直,该怼就是怼,跟他在戏外的状态也是男生之间的皮,开玩笑的多,你说张老师不直吧……也是真的像。

大狗勾很纠结,大狗勾很迷惑。

他总感觉张老师在暗戳戳的勾//引他。

没事撩撩他头发,不经意间的贴贴,无意识的冲着自己撒娇都可爱极了。

啊,你说一个男人的腰为什么那么细,自己一只手就能握住;一个男人的屁股为什么那么翘,可以把直筒裙穿成蓬蓬裙;一个男人的胸为什么那么大那么软,我知道那是胸肌可真的很大啊。

你问为什么我知道,因为我抱过拍过埋过啊,骄傲jpg.

 

11.

我崆峒又怎样,搂搂抱抱是在走戏和拍戏,这是工作需要,懂个屁。

龚俊在心里吐槽,然后一把搂着张老师的腰往自己怀里带,手掌不老实的动动捏捏,龚俊清楚的感觉到怀里的人一抖。

这么敏感,还说他是直的!

 

12.

张哲瀚又在吃,因为角色的原因喝不了奶茶吃不了零食,那他就吃水果,葡萄草莓荔枝苹果,变着花样吃。

龚俊拿着小风扇,任由化妆师补妆,自己盯着看台本的张老师,湿润的指尖捻起一粒青提往嘴里送。

你说张老师吃东西的时候,为什么要先探一下鲜红的舌尖,然后往里一勾,才把吃的带进去呢,如果唇上带了汁水,还会无意识的咬唇舔走。

你说,这不是勾//引是什么??!!

 

13.

龚俊擦着脑袋刚从浴室里出来,就听见门口的开门声,能这么肆无忌惮的进出他房车,只有张哲瀚了。

张哲瀚穿着短袖短裤,踩着拖鞋,半湿的头发软趴趴的撸在脑后,妆已经卸完了,手里端着一碗炒粉,眼睛亮晶晶的,转头就看见龚俊半裸的身体微微一愣,勾起玩味的笑,吹了一声口哨“龚老师身材不错呀”

龚俊面不改色,只是毛巾下的耳朵有点红,对张哲瀚这种行为也见怪不怪了。

“好吃的”“对对对,快尝尝我们江西的炒粉”张哲瀚连忙把东西放到桌上。

“水!哲瀚”龚俊急忙接过递过来的冰可乐,喝了一大口,吐着舌头看见张哲瀚一脸揶揄的看着他抿着嘴角“想笑就笑,憋着干什么”龚俊翻了个白眼,“哈哈哈哈哈哈盒盒盒盒盒盒”张哲瀚整个人都倒进了沙发里,笑的缩在一起“对,对不起龚老师我不知道,你这么不能吃辣哈哈哈哈哈哈你一个四川人盒盒盒盒盒盒”

“你!”龚俊脑子一热,上去就把张哲瀚禁锢在了那片小小的空间。

 

14.

一条腿压在沙发边缘,加上一条胳膊直接把张哲瀚屈起的腿压在了怀里,大手顺势摁住张哲瀚因为激动握在胸前的拳头,身下的人杏眼微微瞪大,眼底有遗留下的惊吓,饱满的胸膛上下起伏。

细看下张老师的皮肤真的好好呀,吹弹可破,手掌下的皮肤也是柔软细腻,“嘿你个小子力气还挺大”张哲瀚动了动手腕没有挣脱开,一皱眉,小声嘟囔着。

龚俊回过神的时候,脸色爆红,嗖的逃到桌对面去“对不起啊张老师”张哲瀚摆摆手,“哎呀都是大男人还扭扭捏捏的,快吃,都给我吃完,我先回去睡觉了哦”张哲瀚抬抬下巴,指着炒粉。

龚俊低着头嗯了一声,挑了一筷头粉塞在嘴里,当张哲瀚关上门后,逃也似的冲向卫生间。

 

15.

离开了房车,热气铺天盖地的袭来,张哲瀚撸了一把还有些潮气的头发,垂眸盯了一会脚边的小野花,突然轻笑一声,晃晃悠悠的走回自己的房车。

 

16.

张老师:他长得真好看,慢悠悠傻乎乎的,真的好可爱,我要逗他玩!

俊子:天哪天哪天哪,好丢人,让我死。

 

17.

龚俊第108次在心里告诉自己,自己是个直男,但是他就是管不住自己的眼睛,忍不住盯面前人的嘴唇。

“哪有,你不配是在那个地方~在后面~”面前的人瞟了他一眼,明晃晃的带着不赞同,微微皱眉还小小的噘了一下嘴,声音奶里奶气,身体一晃一晃,说到激动处着急的垫了一下脚。

大狗勾:……

 

18.

去他妈的理智他怎么这么可爱!!

 

19.

但是非常遗憾,因为在一段时间后大狗勾完全接受不了自己被“引诱”的事实,成功进化成了鸵鸟,逃避了一段时间,直到后来快要开播,两人才陆陆续续的有了联系。

俊子狗狗痛心疾首,决定悔过自新,深夜去堵张老师的家门,把自己打包“送”了过去。

边哭边解释求张老师原谅,“你……你他妈的,能不能……别说了,啊!!慢点……憨包”“呜呜呜,这也不怪我,谁,谁让哲瀚天天在片场勾//引我,我才沦陷的,你这人怎么不讲道理”龚俊抱着张哲瀚的腰,一边用力一边抽抽搭搭的哭诉。

“你!我什么时候,哈……什么时候勾yin你了!!!”“每!天!”说完一脸委屈的堵住张哲瀚的嘴,身下可是一点不含糊,弄得张老师直翻白眼。

 

20.

第二天醒来却完全不想动弹的张老师无语的白了一眼面前捧着白粥笑嘻嘻的兴奋大狗勾。

在心里狠狠地骂了一句。

妈的死gay,伪直深柜。

顺便也狠狠的唾弃了一下自己。

逗狗还把自己给喂了,呸。

 

21.

龚俊:爷就是gay怎么了,我崆峒但是不恐张老师,understand?

乱写的,没有时间线,当小甜饼看就好了,刚才的被屏蔽了,怎会如此(缺大德jpg.)

评论(100)

热度(10648)

  1. 共8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