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诺雷/艾雷】论粉头大佬的自我修养(上)

*无鬼现代pa,借梗有,ooc有

*主诺雷……吧

*我超爱这个梗,不知道这有没有人写过,如果写过……就写过吧,我爽就完了

*雷右我超爱!!雷雷大宝贝!!对我就是个过激雷吹!!

*本文不涉及诺艾元素,不涉及!不涉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注意避雷

*第一次写多多包涵

*如果接受,那么正文↓↓↓

————————————————————————

1.

自《约定的梦幻岛》播出以后,好评如潮,迅速霸占了各个榜单。

而本就是演艺圈影帝影后级别的三位主演,更是凭借着这部电视剧,彻底奠定了在演艺圈的地位。

2.

说到《约定的梦幻岛》,这部电视剧简直就是为三位主演量身定制的,甚至连他们对外的人设也大同小异,而且导演为了让他们出演这部剧将剧中人物的名字都改成了他们的本名。

艾玛,阳光热情有活力,像个小太阳一样。

诺曼,温柔体弱有头脑,邻家小哥哥人设,但最主要的,宠艾玛。

雷,酷帅安静超理性,浑身自带大哥气场。

他们在剧中的关系设定是青梅竹马,而在现实中,他们在一个公司中绑定童星出道,众所周知,关系超好。

这该死的缘分。

3.

正是因为太火了,一时间,各个平台的同人文,短漫,手书,剪辑层出不穷。

其中,在各家cp中,以“诺艾”最为强势,其次是“雷艾”,至于其他cp,大部分粉丝表示,那是什么邪教啊233333,于是导致其他cp粉猫着嗑粮,瑟瑟发抖。

4.

而说到cp,如果你是诺艾圈的一位嗑糖粉丝,那么你一定知道其中一位名为智者的大佬。

对,就是那种只要发粮,底下全是那种“嗷嗷嗷,给太太爆灯!”“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好了”“呜呜太太我爱你”……的大佬。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因为看了他的一篇文或一个视频,然后奋不顾身的跳进名为诺艾的大坑。

这位神仙太太,写文,画图,剪辑,样样精通,甚至有嗑对家cp的粉丝爬墙过来看他的剪辑和单人图。而且为人低调,从不搞事,就是太壕了,比如说什么限量版的签名照,海报,代言产品,通通不在话下,让其他小粉丝好一阵羡慕嫉妒。

点开主页翻一翻,除了粮还是粮,小甜饼甜到你掉牙,刀子吞的你心甘情愿,但就是没车……即使如此,cp粉们还是默默流泪,纷纷大呼,神仙太太下凡辛苦了。

粉丝觉得这位太太应该是个雷吹,但为什么会喜欢诺艾呢,粉丝表示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其实只是正主懒而已。

而且谁能想到是正主在发文,还嗑了自家好友的cp,呵。

5.

雷觉得自己有些多余。

然后觉得他们俩人有些不可理喻。

明明是你们出来到游乐场玩,为什么要带上我?!虽然咱们都是至交好友,但我也不想一直当电灯泡的好吗?!我美好的假期,我还要看书呢……

以上,为雷的心理活动。

“雷!我们去玩火山车吧”挺立的橘色呆毛抖了抖,碧绿色的眼睛里闪着光。

雷默默关上手机,“不了,你和诺曼去吧,我在下面等你们”

“雷偶尔也要尝试一下嘛,很好玩的”艾玛抓住雷的手,特别认真的说道。

“算了艾玛我和你去吧,你也知道雷的个性,他一般只对程序感兴趣”旁边的诺曼眼神微闪,却依旧笑的温柔。

雷撇了撇嘴,这种醋也要吃?

抽回手掌,回给艾玛一个招牌的嘲讽笑容,“这种五岁小孩玩的游戏大概只有诺曼才会陪你了”转身走向休息室,“我去买奶茶,你们玩完过来找我”

6.

消息的提示音。

雷点进去一看,是诺艾圈其他太太发的信息。

意思大概就是情人节快到了圈里的各位太太打算弄一个24h情人节活动,并向雷发出了邀请。

雷无意识的咬了咬吸管,想着情人节是哪天,时间有没有很紧。

嗯,还有一个星期唉,不着急。

雷点开输入框回复:我参加这个活动,至于时间,我都可以。

7.

至于写什么,雷没有想好。

看着小号主页面的十几万粉丝,雷的心情有些愉悦,突然良心发现的决定——

开一辆车。

8.

为什么会这样呢。

被诺曼逼近墙角里的雷停止了大脑的运转。

明明自己如约将文章发出去后没有什么事的,怎么,会这样……

—未完—

———————————————————
我是来交党费的

感谢看到这里,我好ooc(瘫

可以求小蓝手吗(弱弱)

本来想极速码字的,但我懒了,我有罪。

要不然是一发完的。

我终于找到一个可以写这个梗的cp了,我好高兴(暴风式哭泣

校运动会使人失去理性,下篇在开运动会那天发吧,毕竟闲着也是闲着……

评论(15)

热度(1445)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