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绿蓝】你愿意吗

*ooc预警

*人设归笛子姥爷

*我还是喜欢死对头篇怎么办,虽然我也想码一篇其他的,所以,就死对头的吧嘻嘻嘻嘻嘻

*情人节马上要到啦,大家情人节快乐鸭

--------------------------------

今天是情人节。

街上到处洋溢着甜蜜的气氛。

小蓝提着公文包缓缓的走在街上,看着街上的景象,小·没有对象·蓝烦躁的揉了揉脑袋。

其实,没有对象是一部分原因,另一部分就是,今天他有一场相亲宴会,还是公司主办的,要求全公司上下任何一名单身人士必须参加。

我们的小蓝同学面对女人的时候,那个反应,不忍直视,一般和他接触过的女孩子通常是由女友粉脱身到妈妈粉或姐姐粉的,没错,就是这个效果。

作为一个成功人士,晚上不可避免的要遭到一群陌生女人的围攻,这让本不擅长应付女人的小蓝很不开心,虽然现在的心情很糟糕,但手上还是不忘将自己的行程告诉了自己的死对头。

对的,把自己的行程告诉了自己的死对头!

「我今天要加班到很晚,只要你不在大半夜出来溜达就不会遇到我」点击发送后将手机放进裤兜。

鬼知道他为什么想掩饰自己要去参加相亲晚宴的事情。

在路过一家冷饮店时看到门前的牌子写着[只要情侣在今天拿着本店的食品拍张亲吻的照片,就可以享受五折优惠]脑中不由自主的想到小绿的脸,随机摇了摇脑袋,脸上一片红晕。

我怎么能想到那个混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时在街上你就可以看到一个满脸通红的俊俏小哥一边嘟囔一边快速向休伯利安公司的方向快速前行。

—————————————————————

是夜。

人类的夜晚总是比白天有趣繁华的,人们抛下白天的干练认真,显露出自己原本的疯狂。

小蓝再一次推拒向他搭讪的美女,手拿香槟走到阳台,伸手整了整有些束缚的领带,不由呼出一口浊气。

啊,真无聊,好想回家玩游戏睡觉啊……

眼神无焦距的四处乱飞。

“小蓝?小蓝?”回神的时候看见一只白皙的手掌在面前晃啊晃。

“啊,对不起,我走神了,怎么了吗”

“马上就到你了”

小蓝当然知道到你了是怎么回事,公司规定聚会举办期间每个人要到台上介绍自己。

小蓝微不可察的叹了口气,都是同事有什么好介绍的。

“好,谢谢”小蓝礼貌的道了声谢,看着面前脸微红的女孩对他抛了个媚眼,于是举杯对她尴尬的笑了笑。

暗处的人手指收紧,眼神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一幕“切……”

“下面我们欢迎下一位帅哥,是我们公司人尽皆知的,小蓝!”

“额,大家好,我是小蓝”“……没了吗,小蓝可以介绍一下自己的择偶标准或者自己的一些爱好什么的”“择偶标准……温柔一点的,有主见的,长得好看一点的……差不多就这样吧”声音越来越弱,脸上通红一片。

“啊,好可爱啊”“没想到部长还有这一面啊”“小蓝小蓝看看姐姐好不好”……

“额……”小蓝被热情的大众弄得面红耳赤慌乱的摆手“不是……没有……”听到有人问他好不好,下意识的回答“好”“小蓝,姐姐在这里啊”漂亮的女孩兴奋的挥了挥手。

这时台上冲出一个身影,一把抓住小蓝的手,问道“你不是说你加班吗,那你现在是在干什么”看清来人,小蓝的脸更红了,不过这次,是气的。

还没等小蓝开口,就被小绿拉着走下台,小蓝一边拍打小绿一边被小绿拉着走向门口“喂,绿毛龟,你有病吧,加不加班和你有什么关系,我都告诉你时间了,要干什么不需要告诉你吧……喂!!”

众人呆愣的看着他们,不知过了多久,从不知哪个角落弱弱的传出一句“他俩是不是早勾搭上了……”

—————————————————————

“放手!”小蓝甩开小绿的手,揉了揉被扯疼的手腕。

“你忘吃药了?我干什么用不着你管吧,你也没资格管吧,多管闲事”小蓝蔚蓝的眼眸里涩暗不明。

“我多管闲事?!我……”“你什么?不想看见我你还过来?我是不是明确告诉过你我会回来的很晚,明明今天不用见到你这个讨厌的绿毛龟!唔……”双眸睁大,满眼都是小绿放大的俊颜和愤怒的碧色眼眸。

小蓝被吻的有些缺氧,伸手推了推小绿。

有些尴尬……

两个人的脸都很红,别开脸不去看对方,“啊……下雪了”小蓝抬头。

纷纷扬扬的雪花从漆黑的夜空中洒落,街上甜蜜的气氛愈发浓烈,不知谁点燃的烟火在空中炸开,绽放出美好的瞬间。

“喂,以后每个情人节都和我一起过吧”小绿转过头,把手放到小蓝头上揉了揉。

软的,和我想的一样。

“……你不要误会了,我是怕你自己一个人太寂寞才陪你在一起的”小蓝打落小绿放在自己脑袋上的手,耳尖通红的说道。

“切,我不也是这样才和你说的”小绿抓住小蓝的手,拉着他向前走去,整了整自己的围巾,掩盖住唇角的笑意。

喂,既然如此,那你愿意和我一起互相讨厌彼此到白头吗?


—————————————————————

不是同居呦,小绿是从同事嘴里知道小蓝去哪里的,毕竟头一回遇到小蓝没有明确告诉自己时间心里还是很不爽的,至于为什么不爽那就只要他自己知道啦(摊手)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好鬼畜……【瘫

评论(8)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