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线蓝颜

更新随缘,被屏蔽人的悲惨的一生。

[绿蓝] 我讨厌你

*人设归笛子姥爷,ooc归我
*沙雕预警,小绿视角
*最喜欢的死对头篇,两个傲娇什么的,呵呵呵呵…… (虽然有很多人写,但还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冲动写了一篇,幼儿园文笔,见谅!!)
----------------------------------------------------------------------------------
我讨厌你,小蓝

我讨厌你的头发,虽然它看上去毛茸茸的,头上的呆毛很可爱,让人有想揉一揉的冲动,但想到是你的头发,就忍不住想要讨厌它。

我讨厌你的眼睛,它很清澈和干净,凝视着它时感觉里面有星辰大海,但是一看到它在面对别人时里面出现的是纯净友好的星星,在看向我时却像是充满危险警惕的深海,这让我很不高兴,所以,我讨厌它。

我讨厌你的嘴唇,虽然它的形状我很喜欢,就算不笑嘴角也是微微上扬,看起来软软的,粉粉嫩嫩,像一块果冻,不知道尝起来是什么味道,但是我却总能从它那里听到令人讨厌的字眼,有些刺耳,令我讨厌。

我讨厌你的衣品,为什么总是穿帽衫,露出的修长脖颈和精致锁骨,在灯光的照耀下白的反光,总想让人去破坏那一份洁白,想让它染上靡丽的色彩。

我讨厌你的活泼开朗,它讨厌的让人跳脚,能让你很快和别人打成一片,吸引走你的全部注意,这让我十分不爽。

我果然还是最讨厌你了,小蓝。

所以,结婚吧,小蓝。

这样我们就可以不用每天都碰到。
互相监督和汇报各自行踪了。

让我们互相讨厌彼此一辈子吧。

------------------END------

什么死对头,分明就是暗地调情,明撕暗秀,呵。(我能特别不要脸的求一次那个小蓝手吗233333)

评论(4)

热度(121)